Alphera在2020年实现创纪录的业绩

时间:2021-02-02 10:32:25来源:
导读 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Alphera Financial Services在2020年的年度业绩仍创下历史新高。宝马集团的业务在过去12个月中首次超过100,00

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Alphera Financial Services在2020年的年度业绩仍创下历史新高。

宝马集团的业务在过去12个月中首次超过100,000笔汽金融协议,其104,504份新客户合同比2019年增长了20.6%。

到2020年,这笔贷款达到18亿英镑,创下Alphera的最高记录,比上一年(14.5亿英镑)增长了24%。

在过去的五年中,Alphera的总贷款和年度案件数量几乎增长了两倍。

Alphera主管Spencer Halil表示:“由于许多原因,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Alphera团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确实团结起来,扭转了局面,并创造了创纪录的业绩。

“我们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紧密合作,以确保在需要时提供支持,例如过渡到'非接触式销售'流程或在个别客户出现财务困难时。我们能够灵活应对各种瞬息万变的环境,同时在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迅速增长时最大限度地利用机会,从而证明了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实力。“我们所有人在2021年之前都是充满挑战的开端,但是随着Alphera在英国庆祝成立15周年,我们对未来以及未来积极一年的前景感到乐观。”

2020年,该公司推出了首个金融产品,以鼓励向更可持续的出行方式过渡。Alphera Zero允许消费者购买使用过的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并帮助抵消其在整个拥有期内的行驶所产生的剩余碳排放量,而无需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