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在新工厂开业一周内取得创纪录的成绩

时间:2021-02-02 10:32:24来源:
导读新的专用设施开业后,G3车辆拍卖公司的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这家再营销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开设了新工厂,并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营销活动,邀请

新的专用设施开业后,G3车辆拍卖公司的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这家再营销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开设了新工厂,并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营销活动,邀请买家表达对参加实物发售销售活动的兴趣。

发布了第一次销售活动的访客名单,但由于国家封锁指令,他们不得不在最后一刻转而使用在线拍卖,这是从新的拍卖机构现场直播的。

所有开幕式销售活动都是通过在线拍卖进行的,在前三个销售中,通过新中心售出了创纪录的1,000辆汽车。

在发布周的名单中,包括Zenith,Hitachi Capital,Liquid Fleet,Tesla和Blue Motor Finance在内的大型新供应商,以及Motability Operations,Marshall Leasing和AvailableCar等已建立的合作伙伴,多车道拍卖中心将看到G3产品比以往更多的车辆。

G3的新工厂每年可容纳50,000多辆汽车。该公司已对该设施投资超过1200万英镑,这将在很长的将来满足实体和在线再营销解决方案的需求。

这个新的占地14英亩的场地在整个场地上均配备了体育场标准的LED屏幕,并与新推出的多车道竞标平台相连,从而为买卖双方创造了互动式的拍卖体验。

该国家/地区位于A1,M1,M62三角地区,战略位置位于该国地理中心,使G3可以提供覆盖全国的产品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供应商名册,并且由遍布英国的35个下线枢纽网络支撑。

G3汽车拍卖公司的共同所有人兼董事Amanda Holtby表示:“距离非常近,但到目前为止。尽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并欢迎有限数量的访客来参加实体发售交易,以一窥我们在整个2020年所做的工作。我们必须迅速做出反应,将我们的注意力再次转向仅在线销售。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在每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发射销售仍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的忠实买家和大量新的贸易帐户也加入了我们的直播,以了解我们在新中心提供的各种卖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