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Rivian R1T皮卡车在自动驾驶仪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被拍摄

时间:2021-02-03 10:37:55来源:
导读 最近,全电动Rivian R1T皮卡车在自动驾驶仪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被拍摄。视频之一显示原型驾驶员没有握住方向盘。这表明该模型的自动驾驶系

最近,全电动Rivian R1T皮卡车在自动驾驶仪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被拍摄。视频之一显示原型驾驶员没有握住方向盘。这表明该模型的自动驾驶系统已经非常先进,以至于驾驶员在交通拥堵的高速公路上驾驶时都能负担得起使用它的费用。

请注意,初创公司Rivian一次放弃了在自主控制领域中使用第三方解决方案的方法,而开始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仪。该综合大楼被称为Driver +-它能够自主调节电动汽车的速度,其行驶方向并保持在同一车道内。

在另一个视频中,Rivian R1T在特斯拉Model X旁边被看到。应该说,新颖性比其前任明显更大。这里值得回顾的是Model X长5米。此外,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该创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皮卡用于其预定目的-越野,这辆车很容易应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