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富士康将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3 10:37:53来源:
导读两家中国公司正在商谈为法拉第未来向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合同制造服务。吉利在上周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吉利已签署一项协议,

两家中国公司正在商谈为法拉第未来向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合同制造服务。

吉利在上周晚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吉利已签署一项协议,为法拉第未来提供技术和工程支持,并且还成为该公司公开上市的少数投资者。

尽管富士康拒绝评论其在“法拉第未来”中的作用,但专家了解到,“法拉第未来”将寻求在中国建立新的基地,并将吉利汽车引入其电动汽车,以供当地市场使用。该公司计划在公开上市大约12个月后开始将FF 91运往美国。

Faraday Future希望利用对电动汽车投资的持续热情,并将通过专业收购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公开上市。这笔交易对合并后的公司的估值为34亿美元。上市预计将产生10亿美元的收入,将用于推出FF 91,该概念于2017年初首次引入。

除了开发高品质和豪华的FF 91外,法拉第未来还致力于开发更紧凑,更实惠的车型FF81。这种新颖性被称为“高端大众市场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法拉第未来还计划推出一款名为FF 71和Smart Last Mile Delivery车辆的模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