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迫对其旗舰电动车Model S和Model X发起大规模的召回计划

时间:2021-02-03 10:37:52来源: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被迫对其旗舰电动车Model S和Model X发起大规模的召回计划。该问题会影响配备有基于NVIDIA Tegra平台的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被迫对其旗舰电动车Model S和Model X发起大规模的召回计划。

该问题会影响配备有基于NVIDIA Tegra平台的车载计算机和最大容量为8 GB的eMMC闪存模块的计算机。在车辆运行期间,该驱动器磨损,从而引起各种问题。

特别地,可以禁用通过其执行所有车辆控制的触摸显示器。因此,除其他外,不可能使用后视摄像头,更改空调的操作模式,打开/关闭加热的挡风玻璃等。换句话说,问题直接影响交通安全。

早些时候,来自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的多年投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斯拉曾承诺对不超过8年的汽车或行驶不超过10万英里(16万公里)的汽车中的有故障块进行保修更换。

现在,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压力下,特斯拉被迫启动一项可撤销的计划。大约有13.5万辆汽车受其影响,包括2012-2018年的Tesla Model S轿车以及2016-2018年下线的Tesla Model X跨界车。

召回活动将于3月30日开始。应当指出的是,NHTSA要求修理约158,000辆汽车,但是其中一些问题已经消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