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通过新的电池选项重新定义了e Traveler电动小型货车

时间:2021-02-03 10:37:52来源:
导读 标致通过新的电池选项重新定义了e-Traveler电动小型货车。除了标准的50 kWh电池外,还提供了75 kWh的设备,使它能够以WLTP2标准行驶长达3

标致通过新的电池选项重新定义了e-Traveler电动小型货车。除了标准的50 kWh电池外,还提供了75 kWh的设备,使它能够以WLTP2标准行驶长达322 km,这比95 km有了明显改善。

仍然由产生136马力的小型电动机提供动力。和260 Nm的扭矩。50 kWh版本的e-Traveler可以在非常适度的13.1秒内加速到100 km / h,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30 km / h,它的性能应该几乎与地板下的新电池型号完全一样。

从外观上看,它的弟弟没有任何变化,因为它仍然具有独特的格栅设计,后部带有“ e-Traveler”字母组合图案,两端都带有特殊的“ Lion”徽标以及左前侧的充电口挡泥板。

选择新的零排放MPV的客户将获得诸如平视显示器,带有独家图形和TomTom 3D卫星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驱动器模式选择器等功能,使用户可以在Eco,Normal和Power,e -不倒翁自动变速箱控制,电动驻车制动器等

E-Traveler已在德国上市,提供两种装饰等级:主动型和魅力型。50 kWh电池型号的起价分别为55,900欧元和63,160欧元,而采用新的75 kWh电池选项,购买者将不得不至少支付61,900欧元和69,160欧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