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起亚家族的汽车在乌克兰市场上成功运营近20年

时间:2021-02-03 10:37:51来源:
导读起亚Rio起亚家族的汽车在乌克兰市场上成功运营近20年,赢得了实用驾驶者的青睐,如今在我们的道路上可以看到超过23,000辆此类汽车。2021年2

起亚Rio起亚家族的汽车在乌克兰市场上成功运营近20年,赢得了实用驾驶者的青睐,如今在我们的道路上可以看到超过23,000辆此类汽车。

2021年2月2日 起亚汽车经销商“ Grad Auto”最新的最新3S起亚汽车中心在Zaporizhia进行了更新的起亚Rio轿车和Rio X跨界车的全乌克兰在线展示,该车型具有独特的特性,专门为东欧市场,同时考虑到适应恶劣路况的所有要求-增加离地间隙(Rio轿车为160毫米,Rio X为195毫米),腐蚀和抗碎石保护,附加隔音和增强性能机壳。由于这些型号的质量和可靠性,起亚在乌克兰的正式分销商LLC“ Falcon-Auto”提供7年或150,000公里的保修。

在乌克兰展出的经过更新的起亚Rio轿车保留了所有最佳品质,同时拥有更现代的设计和同类产品中最丰富的设备之一。与以前一样,该模型可用于排量为1.4和1.6升,容量为100和123 hp的“经典”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按照。两种发动机均可与带有变矩器的可靠六速“机械”或“经典自动”结合使用。由于轿车设计人员从头开始“涂漆”,因此看起来很和谐,而后备箱的紧凑“尾巴”则隐藏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80升行李箱。起亚里奥起亚的起价为427302 UAH。*起步版本为“经典”。

对于那些想要将掀背车的舒适性与跨界车的多功能性结合起来的人,全新的起亚Rio X车型得到了解决,该车的离地间隙高达195毫米(配备195/60 R16车轮)车身套件,未涂漆的塑料围绕着力拓两厢车,车身和丰富的装备。基本版基本版的Rio X价格为451,287乌克兰格里夫纳(UAH)起。

*价格自02.02.2021起含增值税。开具发票当日以UAH计算。卖方保留更改汽车配置和价格的权利。汽车保修:7年或150,000公里/详细的保修条件和限制在服务文档中指定。陈列室中汽车的外观和设备可能与网站上列出的有所不同。请与附近的授权经销商联系,以获取有关起亚可用颜色和价格的信息。

证书

目前,FALCON-AUTO LLC的经销商网络中的起亚型号范围包括以下型号:Picanto,Rio HB,Rio轿车,Ceed,Ceed Sportswagon,ProCeed,XCeed,Stonic,Sportage,Sorento,Soul E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