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新车型将在3.7秒内达到97 km的速度

时间:2021-02-03 10:37:49来源:
导读 借助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型将在3 7秒内达到97 km h的速度。凯迪拉克发布了CT5-V Blackwing运动型轿车,这是美国对最新BMW M5

借助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型将在3.7秒内达到97 km / h的速度。

凯迪拉克发布了CT5-V Blackwing运动型轿车,这是美国对最新BMW M5 CS的回应。谣传是真的:“带电”四门将三升360马力V6双涡轮增压换成了6.2升V8机械增压器。

在凯迪拉克CTS-V中,该发动机的功率为649 hp。和855 Nm,但对于当前汽车的Blackwing版本,功率提高到了惊人的677 hp。(498千瓦)和893 Nm。因此,新颖性已成为品牌历史上最强大的模型。电机可以与改良的Tremec六速手动或10速自动配对。在后一种情况下,加速到97 km / h将花费3.7秒,并且最大速度将超过322 km / h。

除了安装强劲的发动机,凯迪拉克的工程师还升级了Magnetic Ride Control 4.0悬架,以在日常舒适驾驶和赛道敏捷性之间取得平衡,改进了eLSD差速器以减轻重量并提高可靠性,并重新调整了转向。此外,新的顶级轿车与“常规” CT5-V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有所不同,独家锻造的19英寸车轮配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和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机舱中带有许多碳装饰物,方向盘,一个12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带有特殊的图形和运动椅。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现已在美国以84,990美元的价格订购。交付将从今年夏天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