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更新的SUV可能会在2022年上市

时间:2021-02-03 10:37:49来源:
导读这款更新的SUV可能会在2022年上市。同时,意大利人正在积极进行重新设计。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完成的工作。更新的跨界车被

这款更新的SUV可能会在2022年上市。同时,意大利人正在积极进行重新设计。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完成的工作。

更新的跨界车被称为兰博基尼Urus Evo。它与当前模型之间的外部差异很小。

伪装隐藏了更​​新的细节并不能阻止您看到前格栅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光学器件已经采用了新的时尚形状。在船尾,自动迷彩掩盖了尾灯,这意味着它们也具有新的设计。保险杠和排气系统是从当前的Urus借来的。

您不应期望传输方面发生巨大变化。当前的分频器由配备双涡轮增压功能的641马力V8以及8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

十字架将在3.5秒内加速到数百个,其最大速度达到305 km / h。升级后,兰博基尼Urus Evo的动力和扭矩会略有增加。

如果内部发生变化,那将是微不足道的。最著名的创新将是带有最新软件的多媒体。没有有关新产品首次亮相日期的具体信息。更新的Urus可能最早出现在2022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