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以色列正式销售汽车

时间:2021-02-04 10:33:52来源:
导读按照承诺,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以色列正式销售其汽车。同时,主要新闻是其相对较低的成本。由于多种原因,以色列的汽车传统上非常昂贵。更令人

按照承诺,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以色列正式销售其汽车。同时,主要新闻是其相对较低的成本。

由于多种原因,以色列的汽车传统上非常昂贵。更令人吃惊的是,最实惠的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估计仅为169,990舍客勒,这在考虑了额外的税收后变成了18万左右。

换算成美元,这等于5.55万美元,乍一看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数目。在美国国内,Model 3的起价为3.65万美元。但是,与其他汽车相比,特斯拉的报价非常有利可图。

因此,一辆丰田凯美瑞在美国的混合动力汽车起价为2.7万270美元,而在以色列,他们的起价为185,000谢克尔。宝马3系在尺寸上最接近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售价为4.1万美元,在以色列为22.5万谢克尔。

Electrek.co指出,实际上,大多数电动汽车迷预计特斯拉的价格将在250-300,000卢比之间,因此17万谢克尔的成本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