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宣布召回在美国制造的383 2021 Outback和Impreza车型

时间:2021-02-04 10:33:51来源:
导读 斯巴鲁宣布召回在美国制造的383 2021 Outback和Impreza车型。事实证明,汽车工厂的一名员工在组装变速器时未正确拧紧螺母。此次召回包括2

斯巴鲁宣布召回在美国制造的383 2021 Outback和Impreza车型。事实证明,汽车工厂的一名员工在组装变速器时未正确拧紧螺母。

此次召回包括2020年12月14日至21日在美国组装的314辆Outback,以及同年12月14日至18日生产的69辆Subaru Impreza汽车。在内部调查过程中,斯巴鲁的代表发现,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在组装无级变速器时,在拧紧选择器电缆螺母时选择力时出错。

由于专业错误,这些车辆的选档杆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变速器的这种故障可能导致驾驶时的严重后果。据这家日本公司的代表称,在特定生产线上工作的被识别员工设法参加了91个模型的组装。但是,以防万一,汽车制造商已决定召回所有可能受此员工影响的车辆。

所有Subaru车主将在2021年2月19日之前收到故障通知。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企业员工错误导致事故的数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