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本田概念汽车模型独家图片已在线出现

时间:2021-02-04 10:33:50来源:
导读先前未知的本田概念模型的独家图片已在线出现。本田设计部门显然有一个新的原型。这可以从该品牌迄今未知的概念车的专利图纸中看出,该图纸

先前未知的本田概念模型的独家图片已在线出现。

本田设计部门显然有一个新的原型。这可以从该品牌迄今未知的概念车的专利图纸中看出,该图纸由AutoWeek发布。本田日本总部提供的图像显示了具有非常未来派设计的实验模型。

不幸的是,本田的概念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棒。相对细长的表演车,其车轮隐藏在专门设计的带有一系列细孔的轮拱后面。似乎缺少常规的车门,但该车具有巨大的玻璃车顶,几乎可以代替所有的侧窗和后窗。不寻常的设计无疑与电动动力总成,硬件和软件并驾齐驱,这些必将使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现在说这壮观的概念车是否真的将成为新生产模型设计的先驱,还是本田是否将其用作其技术知识和技能的展示还为时过早。无论如何,有思想的食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