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宣布ID.4电动跨界车系列即将开始销售

时间:2021-02-04 10:33:4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宣布ID 4电动跨界车系列改装的即将开始销售。根据大众汽车的新闻服务,2月中旬,新的ID 4电动汽车将在30个欧洲国家(包括德国)

大众汽车已经宣布ID.4电动跨界车系列改装的即将开始销售。

根据大众汽车的新闻服务,2月中旬,新的ID.4电动汽车将在30个欧洲国家(包括德国)和美国订购。电动跨界车将在3月开始向欧洲和中国的客户交付第一批汽车,美国客户将在2021年中期收到他们的汽车。

我们将提醒您,较早之前,大众汽车公司开始接受“入门”特别版1st中的新电动汽车ID.4的订单。大众乘用车董事会负责销售的成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表示:“今年,我们预计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超过100,000个ID.4。据他介绍,该公司已经收集了超过17,000份新产品订单。

大众汽车公司预测,在今年计划交付的100,000辆汽车中,约有三分之二将销往欧洲市场,另外三分之一将销往中国和美国市场。新ID.4的批量生产已经在德国茨维考以及中国安亭和佛山的工厂开始进行。同时,到2022年,电动跨界车将在美国查塔努加和德国埃姆登市开始生产。

在德国,全新的Volkswagen ID.4的“纯性能”起价为38,450欧元。两种类型的电池均可提供新颖性:纯净版电池为52 kWh,专业版电池为77 kWh。WLTP行驶周期的范围分别为348公里和522公里。取决于型号,电动机的性能为125或150 kW。在2021年期间,最高性能的GTX将补充大众ID.4跨界车的版本范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