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宝马将使用太阳能铝

时间:2021-02-04 10:33:48来源:
导读铝的生产非常耗能,这意味着每生产一吨这种金属都会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排放。太阳能将有助于减少铝生产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首先,它加入了宝

铝的生产非常耗能,这意味着每生产一吨这种金属都会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排放。太阳能将有助于减少铝生产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首先,它加入了宝马公司,该公司生产的机器用铝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生产工厂和太阳能发电厂。

据报道,阿联酋的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已经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达成了一项交易,该公司将把太阳能发电厂生产的铝用于电动汽车零部件。这是世界上第一次此类交易。实际上,这是一个里程碑,其实施经验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高能耗行业的发展。不管是铝,甜菜糖还是其他。

顺便说一句,有一定的拜登,美国新当选总统,刚刚把这个企业的车轮一棒。离任当天,唐纳德·特朗普取消了阿联酋对铝的10%的贸易关税,拜登以对国家安全的威胁为由,昨天退还了加价。这不太可能会影响德国的宝马生产,但在美国,“太阳能”铝可能无法到达那里。但是,在煤炭和其他发电厂的电力的帮助下,其生产成本比平时更高。

根据位于阿联酋的EGA和宝马之间的协议,这家铝生产商将每年向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43,000吨铝,总价值至少为1亿欧元(1.21亿美元)。据EGA称,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利用太阳能商业化生产铝的公司。电力将由位于迪拜附近沙漠中的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农场提供。宣布的铝量将满足宝马在慕尼黑东北的兰茨胡特工厂对iX和i4电动汽车几乎一半的需求。

在铝工业中,发电约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60%。宝马表示,这笔交易是朝着到2030年将其供应网络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0%迈出的一步。EGA表示,宝马将使用太阳能铝每年减少碳排放量222,000公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