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弗里蒙特建立新工厂

时间:2021-02-04 10:33:48来源:
导读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弗里蒙特建立新工厂,从生产汽车开始就在街对面。在那里,计划开始试生产4680型电池,这是特斯拉开发的首批电池,并计划完

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弗里蒙特建立新工厂,从生产汽车开始就在街对面。在那里,计划开始试生产4680型电池,这是特斯拉开发的首批电池,并计划完全独立生产。

通常情况下,小规模生产被称为“经验丰富”,正在对该技术进行其他工厂的后续规模测试,但这一次,公司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意外地宣布,位于弗里蒙特的新工厂将被列入美国十大工厂。Teslarati报告说,全世界。

据到阿格斯,中国公司现在CATL是在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工厂,每年的24千兆瓦时的容量的名单第十位。因此,特斯拉的新产量应该超过这个数字。相比之下,内华达州的特斯拉和松下超级工厂的联合产能为每年35吉瓦时。

特斯拉4680电池的大批量生产预计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以及柏林附近的工厂进行。也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洽谈在英国建立电池生产设施的事宜。尽管有所有这些计划,特斯拉自己的电池仍无法满足所有车辆的需求,该公司将继续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购买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