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席设计师Domagoj Dukeci:没有一款汽车能够吸引整个汽车界

时间:2021-02-04 10:33:47来源:
导读 宝马首席设计师Domagoj Dukeci告诉Top Gear,没有一款汽车能够吸引整个汽车界。宝马x7宝马品牌的首席设计师Domagoj Dukets评论了对散热

宝马首席设计师Domagoj Dukeci告诉Top Gear,没有一款汽车能够吸引整个汽车界。

宝马x7

宝马品牌的首席设计师Domagoj Dukets评论了对散热器格栅带有巨大“鼻孔”的无数批评,该格栅装有巴伐利亚公司的所有现代型号。因此,可以在BMW 4系,7系和X7上看到它。根据首席设计师的说法,他熟悉这种决定的负面评论,并了解并非每个人都喜欢这种设计方向。

据宝马首席设计师称,这种反应并不令他感到惊讶。杜克大学(Dukech)指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见解,这可能与他人截然不同。而且,他认为,特殊汽车必须具有其他汽车所没有的醒目的特征。

“我们的目标不是取悦全世界的所有人。创建每个人都会喜欢的设计是不可能的。但是,首先,您必须取悦您的客户,” DomagojDukeč强调。

首席设计师以新宝马4系的设计为例。据他介绍,这辆车的款式受到潜在购买者约20%的观众的喜爱。

尽管经过了多次严格的审查,宝马还是一再表示,它不打算放弃在新车上安装整体散热器格栅。这样的“鼻孔”不仅具有美学功能:还为德国汽车的强大发动机提供了额外的空气。

我们还建议您观看InfoCar.ua团队对BMW X5 F15进行的详细检查,其续航里程为150,000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