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400Z将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

时间:2021-02-05 10:23:43来源:
导读 正如人们所怀疑的那样,备受期待的全新日产400Z将由与英菲尼迪Q60发动机罩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 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前,日产在确定Z P

正如人们所怀疑的那样,备受期待的全新日产400Z将由与英菲尼迪Q60发动机罩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

以前,日产在确定Z Proto概念的驱动力方面一直持谨慎态度,但是由于Instagram用户@layersworks,我们现在可以确定,因为该概念在东京的经销商处被抢购一空。

全部细节仍有待确认,但看到Z35系列日产400Z即将生产的原型机中的双涡轮增压V6证明了这款新跑车很容易拥有足够的火力来挑战最新的丰田GR Supra。

在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的发动机罩下,代号为VR300DDTT的3.0升双涡轮V6产生了298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这表明日产400Z进行轻度调整后,很容易使Toyota Supra的250kW / 500Nm变得不那么低。

设置为转速为7000rpm红线,V6发动机将与带有转速匹配软件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结合使用。预计还会有七速自动变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