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日产探路者即将首次亮相

时间:2021-02-05 10:23:42来源:
导读第五代日产探路者在美国于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在一夜之间在全球首次亮相。日产表示,最大的新闻是其全新的R53系列大型SUV将提供最

第五代日产探路者在美国于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在一夜之间在全球首次亮相。

日产表示,最大的新闻是其全新的R53系列大型SUV将提供最多8个座位,新的船长座椅选项,领先的牵引能力和9速自动变速箱。

流行的三排SUV铭牌的其他新技术可追溯到1986年,距今已有35年,其中包括带有驱动器和地形模式选择器的全新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设置包括“标准”,“运动”,“环保”,“雪”,“沙”,“泥/车轮痕迹和牵引)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带有Navi-Link和Nissan Safety Shield 360的ProPILOT Assist。

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将在美国成为标准配置,其中将提供10.8英寸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8.0或9.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的选项。

澳大利亚的规格和价格尚未公布,但现有的第四代R52探路者-于2013年首次在这里发布,于2017年进行了更新-目前的价格在$ 44,240至$ 70,140之间。

尚无法显示顶级的探路者混合动力车(由188kW / 330Nm 2.5升四缸汽油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的替代品,并且许多新技术将在美国选装,2022日产探路者将继续使用2021年中发售。

从发布之日起,所有车型都将使用当前车型3.5升汽油V6的210kW / 350Nm(最高8kW / 10Nm)版本提供动力,该车型具有直喷和怠速停止功能,并与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桨式移位器。目前尚无油耗数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