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QASHQAI将配备9.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时间:2021-02-05 10:23:40来源:
导读其他的预告片,加上我们已经看到的照片,都暗示了QASHQAI的全新风格,并受到了第二代日产JUKE的重大影响。除了更犀利的设计,下一代日产QAS

其他的预告片,加上我们已经看到的照片,都暗示了QASHQAI的全新风格,并受到了第二代日产JUKE的重大影响。

除了更犀利的设计,下一代日产QASHQAI还配备了9.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可定制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并由10.8英寸的平视显示器提供支持,该显示器可以提供有关速度,导航和QASHQAI的新信息。驾驶员辅助程序。

新款QASHQAI旨在为内部人员提供更多的实用性和空间,比其替代的型号长35毫米,宽30毫米,从而为第二排长凳上的人增加了22毫米的膝盖空间,为前排座位的人提供了28毫米的肩膀空间。同时,前后净空增加了15mm。

行李箱空间应足够大,小巧的日产汽车将提供504升后排座椅,比当前版本增加74升。

在发动机盖下,您会发现当前系列中最大的变化,因为新的日产QASHQAI被证实将提供汽车制造商最新的1.5升e-POWER混合动力总成,几乎肯定会在澳大利亚上市。

在欧洲,还将提供1.3升的轻度混合动力车,日产将为QASHQAI配备全套电动动力总成。

动力较弱的小型发动机不太可能将其压倒,因为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Nissan Australia)打算大力推广具有强大性能和高效率的e-POWER发动机。

就像汽车销售的“日本制造”系列中的日产Note e-POWER一样,e-POWER是一种非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内燃机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同时,驱动车轮的是电动机。

对于新的日产QASHQAI,e-POWER系统仅使用140kW / 330Nm的电动机驱动前轮,而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

日产将e-POWER设置描述为“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结合了电动汽车所特有的令人愉悦的,无缝的,线性加速功能,而无需充电”。

像纯电动日产LEAF一样,QASHQAI e-POWER将具有e-Pedal模式,该模式可实现高效的单踏板操作,并在提起油门时将加速与强大的再生制动相融合。

在欧洲提供的1.3升涡轮汽油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可输出118kW / 270Nm的功率,并配备六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CVT)。

它增加了一个小型锂离子电池和12伏电气系统,该系统具有滑行/发动机切断功能,发动机停止启动,再生减速功能,并在需要时提供6Nm的扭矩提升。

同样1.3升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车的功率更低的103kW版本也将面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