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了两分钟的视频展示了etron GT电动四门轿跑车的细节

时间:2021-02-05 10:23:39来源:
导读 奥迪发布了两分钟的视频,展示了e-tron GT电动四门轿跑车的细节。这款跑车的几个月前开始批量生产,将在2月9日以在线演示的形式正式发布,

奥迪发布了两分钟的视频,展示了e-tron GT电动四门轿跑车的细节。这款跑车的几个月前开始批量生产,将在2月9日以在线演示的形式正式发布,并在首映后立即接受订单。

在视频中,奥迪展示了e-tron GT在该品牌技术最先进的企业-德国内卡苏尔姆的Bollinger Hofe工厂的发源地,该工厂自2014年以来一直生产奥迪R8。电动汽车于12月初在那里组装,由于e-tron跨界车在比利时和中国生产,它成为德国组装的第一个“绿色”奥迪模型。

新鲜的镜头再次证实,e-tron GT的生产版本将几乎是同名概念的精确副本,如2018年底所示。其中的几个区别是较大的后视镜和熟悉的门把手。

盛大的旅行车将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J1平台。保时捷Taycan电动车采用相同的架构。为了使e-tron GT和“ Taikan”在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阵容中分开,等级较低的奥迪将不会提供类似的动力装置。e-tron GT概念车配备了两个同步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590马力,并在3.5秒内从零加速到第一个“百”。

对于电动汽车,还确认了“带电” RS版本,奥迪已经披露了其细节。根据初步数据,这辆高端电动汽车将配备一个双引擎单元,该单元可产生684个力和830 Nm的扭矩,以及一个工作容量为83.7千瓦时的电池。像表演车一样,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将需要3.5秒,而无需充电的动力储备将约为400公里。稍后,可能会出现三引擎版本。

此外,带有RS扩展坞的“四门”将接收具有可调节的刚度和离地间隙的空气悬架,以及碳陶瓷制动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