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car Estrema Fulminea将获得混合动力电池

时间:2021-02-05 10:23:38来源:
导读 Automobili Estrema即将推出一款新型电动超级跑车,让世界感到惊讶。新颖性将获得Fulminea名称和独特的混合动力电池。极限跑车将限于61件

Automobili Estrema即将推出一款新型电动超级跑车,让世界感到惊讶。新颖性将获得Fulminea名称和独特的混合动力电池。极限跑车将限于61件。

埃斯德雷玛汽车公司(Automobili Estrema)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由企业家Gianfranco Pizzuto于2020年创立。过去,他曾与Fisker Automotive(作为投资人和合伙人)以及Jaguar Land Rover Italy(作为I-Pace电动分频器的大使)合作。但总的来说,皮佐托称自己为汽车顾问,而他的新公司是精品汽车制造商。

新利基品牌的首个项目将是Fulminea电动超级跑车(从意大利语翻译为即时,闪电般快速),它将挑战Aspark Owl和Lotus Evija。这款双门轿跑车将接收由四台电动机组成的发电厂,总输出功率为2040马力,并且是世界上第一个混合动力牵引电池。它由Avesta Battery Energy Engineering提供的超级电容器和固态电解质电池组成。我们已经在NAWA Racer概念自行车上看到了类似的东西。

100千瓦时的机组将由Estrema的合作伙伴IMECAR Elektronik组装。意大利人希望达到每公斤450瓦时的特定容量,并将重量保持在300公斤。进行比较:经典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为每千克200-260瓦时。装满电池后,Estrema Fulminea将行驶约520公里(根据WLTP周期),并在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内加速到每小时320公里。

Fulminea最初印刷有61册。手动组装将在摩德纳工厂进行。有趣的是,汽车的公司颜色是蓝色的Azzurro Savoia,该颜色以前是Savoy家族的标志,该家族是意大利统一和意大利王国创建的家族。公司名称中的形容词Estrema是指诗人加布里埃莱·德·安农齐(Gabriele d'Annunzio),他在1920年写信给菲亚特创始人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并解释了为什么汽车只能是女性。D'Annunzio认为汽车具有优雅和轻薄的内在特性,并且也非常诱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