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宝马正在继续研发电动版i7轿车

时间:2021-02-05 10:23:38来源:
导读 宝马正在继续研发电动版i7轿车,它将与梅赛德斯EQS和下一代Jaguar XJ媲美。新技术信息出现在 elektrosemer上根据Motor1的说法,执行宝马

宝马正在继续研发电动版i7轿车,它将与梅赛德斯EQS和下一代Jaguar XJ媲美。新技术信息出现在“ elektrosemer”上

根据Motor1的说法,执行宝马将接收总输出功率为650 hp的电动机,这将使其成为7系产品线中最强大的(现在开发了配备6.6升V12的高端汽油BMW M760Li) 602马力)。顶级版本的电动机将由容量为120 kWh的高压电池供电,轿车的续航里程为700公里。更实惠的改装将获得536马力的电动机和80千瓦时的电池。

下一代7系列系列基于灵活的模块化CLAR平台构建,并且从头开始进行了优化,以处理所有主要动力总成类型-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已经在CLAR的基础上开发了一种有前途的电动汽车-2020年推出的BMW iX3。

电动G7将于2022年首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