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跨界车的首映将于2月18日举行

时间:2021-02-05 10:23:37来源:
导读新颖性将于2月18日在网上首次亮相。这个日本品牌的新闻服务宣布,更新的日产逍客跨界车的首映将于2月18日举行。新颖性将在线显示在日产欧洲

新颖性将于2月18日在网上首次亮相。

这个日本品牌的新闻服务宣布,更新的日产逍客跨界车的首映将于2月18日举行。新颖性将在线显示在日产欧洲YouTube官方频道上。广播预定在基辅时间12.00开始。

同时,日产汽车发布了未来更新的跨界车逍客的预告片。在它上面,您可以看到汽车前部的元素:特别是具有原始设计的新型LED大灯。

在开始销售时,新的日产Qashqai将配备以“中等”混合动力原理运行的发电厂。它的初始版本可产生140马力(240牛米),功率更强大的是160马力(260/270牛米),具体取决于所选的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或变速箱)。不出所料,逍客没有柴油选择。

之后,到2022年,跨界车的e-Power版本将出现在全球市场上,其中将包括未与车轮连接的1.5升汽油发动机。它将用作发电机,为安装在检查点的电动机的电池充电。反过来,他使汽车行驶。这种Qashqai装置的总容量将为190力(330 N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