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汽车

时间:2021-02-05 10:23:37来源:
导读去年,丰田汽车取代了宝马,成为搜索引擎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英国分析机构比较市场在其报告中提供了有关信息,该市场对Google趋势数据进

去年,丰田汽车取代了宝马,成为搜索引擎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英国分析机构“比较市场”在其报告中提供了有关信息,该市场对Google趋势数据进行了分析,分析了全球158个国家/地区中最受欢迎的查询。

分析表明,日本的丰田汽车在2020年取得了领先,在55个国家/地区领先搜索引擎,超过了宝马。丰田于2019年从28个国家起飞的结果与车型范围的扩大有关,其中包括C +吊舱电动汽车,新型Yaris,氢气Mirai以及第五代RAV4。

同时,宝马在网络上的流行性崩溃:在2019年,巴伐利亚品牌在118个国家/地区的搜索引擎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在2020年-仅在34个国家中。排名,甚至是三年来最受欢迎的在线内容。

排名第三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它是世界上15个国家/地区中搜索次数最多的地方,第四-起亚(七个国家),第五-福特(六个国家)。其次是沃尔沃和奥迪,它们在五个国家中很受欢迎,其次是本田和日产(四个国家)以及雷诺,现代和标致(三个国家)。

该报告还清楚地表明了该国居民对国内产品的兴趣。因此,瑞典人排在首位的是沃尔沃,美国人-福特,日本人-丰田。德国人最常搜索Google BMW,而法国标致则搜索Google。同时,俄罗斯的AvtoVAZ已成为乌克兰最受欢迎的品牌。

丰田去年的销售也跃居世界首位。在这一年中,该公司成功销售了近953万辆新车:因此,丰田超越了大众汽车,并荣登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行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