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几款甲醇动力原型车进行测试

时间:2021-02-05 10:23:36来源:
导读 美国公司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几款甲醇动力原型车进行测试。这些车将基于尚未展示的GSe-6轿车制造,该系列将具有纯电动版本,

美国公司Karma Automotive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几款甲醇动力原型车进行测试。这些车将基于尚未展示的GSe-6轿车制造,该系列将具有纯电动版本,以及带有基于内燃机的“增程器”的版本(实际上,这是一种带市电充电的串联混合动力车,就像当前的Revero系列一样)。甲醇变体可能是发电厂的第三种变体。

新的GSe Karma系列将比任何Revero更实惠,因为它的起价为79,900美元,而起价为130,000美元。

Karma的开发依赖于Revero仍在发展的核心E-Flex平台。这里显示的是没有中央通道的版本。您可以忽略小的轴距,因为平台是灵活的,并且我们前面只有一个演示器。

从本质上讲,实验性业力将最终成为电动汽车,其牵引电池可以通过燃料电池在旅途中使用甲醇重整器进行补充。后者分解成氢气和二氧化碳。氢进入燃料电池,就像传统的氢汽车一样,燃料电池为电动马达和电池提供电流。与纯氢气版本相比,该系统的甲醇版本的优势在于酒精更易于存储。Roland Gumpert Nathalie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使用了完全相同的方案(带有重整器的甲醇块,牵引电池,电动机)。

根据布局,后轴前部将安装一个小型甲醇罐,但轴之间的大部分空间都保留用于牵引电池。

Karma的另一项开发-碳化硅逆变器-将提供400和800 V版本,这比传统的效率更高,并且可以更好地应对过热。丰田,特斯拉,莲花,比亚迪推出基于碳化硅的电源电路并非偶然。

美国人打算在美国和丹麦测试甲醇轿车。现在说是否将在串行Karma上实现这种安装还为时过早。好吧,新车型GSe-6应该会作为经典电动车首次亮相,动力储备可达483公里。根据InsideEV的说法,PHEV的变体,即带充电功能的混合动力,将提供98公里的续航里程,而无需启动内燃机(带21英寸车轮)或87公里(22英寸车轮)。业力将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的工厂生产GSe-6 / GS-6 PHEV轿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