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1福特Bronco是一款紧凑型SUV

时间:2021-02-06 08:02:44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1福特Bronco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尺寸,越野能力和态度方面均领先于同类产品。福特刚刚否定了所有要求,斯巴鲁和RAV4 Adventure不

全新的2021福特Bronco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尺寸,越野能力和态度方面均领先于同类产品。福特刚刚否定了所有要求,斯巴鲁和RAV4 Adventure不得不在该领域中占据越野优势。更重要的是,Bronco Sport仍然是出色的日常驾驶员。福特为使这辆车领先于同类产品而做的这四件事是它快速追赶的一种方法。

轮胎

福特选择了Bronco Sport理想的轮胎。顶饰具有多肉的侧壁,其边缘到地面的间隙是同类中大多数跨界车的两倍以上。这提供了减震能力,并使轮胎更耐损坏。

低档轮胎使该细分市场中几乎所有其他跨界SUV变得更糟。这是由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努力根据外观和在经销商很多英里内的短暂试驾来赢得买家。低调轮胎更容易受到坑洼和其他道路缺陷的损坏,并且在人行道结束时都是不利的。

福特还选择了全天候轮胎以适应Bronco Sport First Edition。29英寸全地形Falken Wildpeak A / T轮胎配有三峰山雪花,是真正的多用途轮胎,可在冬季能力,越野能力和良好的越野习惯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

备用轮胎

为什么有人会购买没有备用轮胎的任何类型的SUV?“ U”代表效用。如果人行道以外的地方平坦,该如何计划?在远离家的漫长假期周末?或拖曳时?事实是,没有计划。现代科纳Ultimate和本田CR-V Hybrid等车辆都没有备用轮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