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和Crosstrek是最好的全轮驱动SUV吗

时间:2021-02-06 08:02:45来源:
导读 2021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 SUV都是对称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但这是最好的吗?Fast Lane Car(TFL)对新近翻新

2021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 SUV都是对称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但这是最好的吗?Fast Lane Car(TFL)对新近翻新的2021 Subaru Crosstrek Sport进行了“滑移测试”,但效果不佳。

什么是滑动测试?

TFL使用滑移测试将汽车放在工业输送机滚筒的一小部分上,以查看汽车是否可以自行拉出。这模拟了车轮卡在极滑的条件下,例如冰雪或深雪,牵引力极小。TFL通过三项测试对2021 Subaru Crosstrek进行了测试。

首次测试是将2021 Crosstrek Sport的两个前轮放入压路机。小型SUV毫无问题地挺身而出。接下来,他们进行对角线滑移测试,将左前轮和右后轮放入滚轮中。驾驶员将Crosstrek置于X-模式,它需要多一点动力,汽车驶离两个对角线滚子。

接下来是三轮打滑测试。后轮和左前轮都卡住了。在常规的全轮驱动或X模式下,Crostrek不会脱离滚筒。当驾驶员将其置于深雪和泥泞的双重功能X模式下时,小型SUV会从三个滚轮上下来。

最后一个测试将两个前轮与左后轮一起放在滚筒中。在标准的全轮驱动中,汽车坐在滚轮上,车轮旋转。在双功能X模式下,Crostrek最终脱离了滚轴。司机说:“那对于斯巴鲁来说太难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