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受到批评宝马仍将继续当前的设计方向

时间:2021-02-07 10:37:35来源:
导读 对于某些客户,如果要吸引他们,就必须脱颖而出,宝马设计负责人Domagoj Dukec告诉我们。但是您不能做出令所有人满意的设计。如果您从事这

对于某些客户,如果要吸引他们,就必须脱颖而出,”宝马设计负责人Domagoj Dukec告诉我们。“但是您不能做出令所有人满意的设计。

“如果您从事这项业务,您会知道它在设计上是如何进行的。每天您与公司内部和外部的人交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并且口味不同。如果您想创造出真正突出的东西,就必须加以区别,而且必须有所不同。”

杜克(Dukec)补充说,他对宝马设计提出的批评并不“感到惊讶”,但他并没有忽视宝马听到车迷和顾客必须发表的意见并将其纳入设计部门评估和分析过程的反应。

宝马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解释说:“社交媒体出于同样的原因而喜欢和恨它,因为它既快速又快速,但可能很残酷。”“我们以与客户诊所相同的方式处理它-我们将它们内置到设计过程中。

“我从来没有去过诊所,因为评论可能是残酷的并且不愉快。我等待对反馈进行最终的全球评估-我们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评估。我们查看并分析数据,它来自哪里?被爱吗?它来自哪个市场?社交媒体也进行了分析,但我们不知道这些评论背后是否有真正的客户,但我们知道他们是真实的声音,所以我们会倾听。”

尽管最近出现了批评浪潮,但老板们解释说,公司的设计方向并没有重新思考。杜克大学补充说:“我们将展示宝马是一个不断进取和开拓的品牌,它将始终尝试结合某种范式,例如运动性和优雅性。”

“将来会有所不同,也许是奢侈品和可持续发展。没有一种解决方案或秘诀,但我们始终希望使这款汽车令人满意并脱颖而出,因为如果这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就无需为宝马制造汽车,因为宝马值得拥有个性鲜明的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