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兰博基尼Urus改款进行了冬季测试

时间:2021-02-07 10:37:34来源:
导读改款乌鲁斯的后扩散器看起来略有不同形状与老车的,并且它获得的后方排气上述新的格栅。后轮拱后面也有一对新的通风口-SUV的排气口装有稍大

改款乌鲁斯的后扩散器看起来略有不同形状与老车的,并且它获得的后方排气上述新的格栅。后轮拱后面也有一对新的通风口-SUV的排气口装有稍大的饰面。

我们还没有看到更新过的SUV的内饰,但是我们希望它将得到一些重新布置的座椅,经过调整的运动型方向盘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所有的升级也将使当前汽车的起价为160,000英镑。

当Urus于2017年发布时,兰博基尼暗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在开发中-而且该车的中周期更新将是引入新动力总成的理想时机。

随着Urus与保时捷Cayenne共享其平台,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可能会采用Cayenne Turbo S E-Hybrid使用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装置。该系统将为Urus提供671bhp的超级跑车诱饵和900Nm的扭矩,同时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0g / km左右。

目前的汽车的650bhp双涡轮增压4.0升V8仍将继续使用-尽管还有待观察的是兰博基尼的工程师是否会像最近改装的Huracan超级跑车一样,从该单元获得更多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