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现Sorento的eCall SOS系统存在问题

时间:2021-02-07 10:37:34来源:
导读起亚已经就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14日期间生产的所有新Sorento车型发出召回通知,涉及SUV的SOS呼叫系统问题。通常,当配备eCall的汽车发

起亚已经就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14日期间生产的所有新Sorento车型发出召回通知,涉及SUV的SOS呼叫系统问题。

通常,当配备eCall的汽车发生事故时,系统会将汽车的VIN传输到紧急呼叫中心,然后该中心可以将当地的紧急服务分派到现场。

然而,起亚发现,如果在事故中部署了Sorento的一个安全气囊,那么SOS功能将不会将汽车的VIN传输到紧急呼叫中心,这意味着当地警察将在车辆上没有任何细节,直到他们到达现场。

该问题影响到在英国销售的965辆汽车-起亚目前正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要求他们将汽车交还给当地经销商以采取补救措施。该修复程序将免费提供给所有者。

起亚说,应该很快就可以解决该问题,只需对软件进行一些细微调整即可使SOS功能正常运行。起亚说更新将花费大约半小时,但由于社交距离协议,客户应该为工作分配最多一小时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