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路边电动汽车充电器上再投资2000万英镑

时间:2021-02-07 10:37:31来源:
导读运输部正在接受之前已经获得资助以及尚未获得资助的两个理事会的申请。该计划是未来四年投资13亿英镑用于充电基础设施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运输部正在接受之前已经获得资助以及尚未获得资助的两个理事会的申请。该计划是未来四年投资13亿英镑用于充电基础设施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尽管英国约有40%的人无法使用路旁停车位,但要让议会接受这笔资金还是有困难。Centrica的研究(下)显示,从现在到2025年,议会计划仅安装35个路边充电器,而126个地方政府根本没有计划安装任何充电器。

这项研究还显示出地区之间的巨大差异,英格兰南部的地方政府计划安装的路边充电器比英格兰北部,中部地区,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议会的总和多出2.5倍。

运输事务大臣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借助世界领先的充电网络,我们使更多人改用电动汽车,创建更健康的社区并清洁我们的空气,从而使我们更环保。”

AA总裁埃德蒙·金(Edmund King)表示:“目前正在取得良好进展,但为了帮助当前和将来的电动汽车驾驶员,将需要安装更多的充电点。对于没有指定路外停车位的40%的家庭来说,找到可行,廉价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是关键。

“但是,我们去年的研究表明,一些议会仅使用这笔赠款来资助市中心停车场的收费点。尽管停车场的充电器很重要,但我们认为这违背了补助金的精神,该补助金旨在解决没有路外停车的电动汽车驾驶员的问题。

广告

“充电网络还必须可靠,这就是我们与充电点运营商合作以帮助保持电力流通的原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