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2021年发布了新的电动SUV概念车

时间:2021-02-07 10:37:30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发布了另一款即将到来的纯电动SUV的预告片,它将定位为尚未公开的Toyota BZ的高级替代品,共享少量的角度造型提示和相同的e-TNGA

雷克萨斯发布了另一款即将到来的纯电动SUV的预告片,它将定位为尚未公开的Toyota BZ的高级替代品,共享少量的角度造型提示和相同的e-TNGA平台。

由于2021年日内瓦车展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被取消,我们预计雷克萨斯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推出该车,而且该公司很可能会以接近量产的概念形式这样做。制成品将在明年进入英国市场,成为Volkswagen ID.4和Mercedes EQC的竞争对手。

这张阴暗的预告片图像使我们首次看到了汽车的后部。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计划引入一种新的双泡式屋顶,并用鱼翅天线隔开。似乎还有一个全角LED灯条,雷克萨斯的徽章被拼写在汽车的后挡板上,代替了通常的公司徽标。

雷克萨斯之前的预告片图像暗示,该车的前端将采用与2019年东京车展上揭示的LF-30概念相同的设计。有一个发光的徽章(在欧洲市场几乎肯定会被删除)和一个进取的引擎盖唇,看起来像是一个复杂的主轴格栅。

雷克萨斯尚未发布有关SUV动力总成的任何官方信息,但我们预计它将成为雷克萨斯首款采用该公司新的DIRECT4电动技术的车型,该技术是针对丰田BZ单独开发的。顾名思义,该系统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为汽车提供了四轮驱动。

电动机将由复杂的硬件和软件控制,这些硬件和软件可以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员的输入在前后桥之间分配动力总成的扭矩。但是,尽管性能潜力很大,但雷克萨斯说,该系统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安静和舒适”。

雷克萨斯设计部总经理Koichi Suga在谈到该公司的EV设计方法时说:“设计不仅涉及样式。它还基于工程并将其表示为形状。人们说雷克萨斯没有脸,但是经过反复试验,主轴格栅的形状成为雷克萨斯独特的功能表达。”

“但是通过电气化,消除了发动机冷却散热器。因此,用我们的设计制作出一些新东西,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我认为这是表达我们独特设计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