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0年英国最畅销汽车

时间:2021-02-07 10:37:30来源:
导读有没有想过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好吧,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了2020年的畅销书。在福特嘉年华已经送行激烈的竞争,以保持英国最

有没有想过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好吧,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了2020年的畅销书。

在福特嘉年华已经送行激烈的竞争,以保持英国最畅销汽车称号。尽管新车销售动荡的一年,但超小型车全年仍管理近50,000辆汽车,仅次于第二名的Vauxhall Corsa。

尽管新的第八代车型出现在了展厅中,但大众高尔夫仍无法超越第三名。

与2019年相比,新车总销量下降了31%。汽油车下降了39%,而柴油车遭受的冲击更大,下降了55%以上。另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转向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全年增长了近190%。

在福特嘉年华的统治几乎来到2020年结束沃克斯豪尔可赛跑它收起来,直到今年年底,但一个良好的开端确信嘉年华有近50,000名销售技高一筹一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