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CTwo超级跑车完成空气动力学测试

时间:2021-02-07 10:37:29来源:
导读Rimac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剪辑,详细介绍了电动C_Two的空气动力学装置的细节。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将配备全套主动扰流板,这将

Rimac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剪辑,详细介绍了电动C_Two的空气动力学装置的细节。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将配备全套主动扰流板,这将有助于使其与新的Tesla Roadster和Lotus Evija保持竞争力。

Rimac拥有针对汽车工程各个方面的原型车队,并且该公司已经对少数车辆进行了碰撞测试,以确保它们符合当前法规。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2021

Rimac说,生产的C_Two将配备四个空气动力学面板,包括一个主动式前分离器,智能化的车身底部襟翼和一个自适应尾翼,后者还可以起到空气制动的作用。工程团队还表示,尽管最终阻力系数尚未公布,但他们仍在努力使成品车尽可能滑。

Rimac C_Two从Concept_One停止的地方开始接管,尽管显然与前任没有共同之处。它将由120kWh锂锰镍电池组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为400英里。Rimac还表示,新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到80%的容量。

与旧车相比,性能明显提高。C_Two的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1,888bhp,扭矩为2,300Nm。里马克表示,这足以应付1.85秒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单脚展开)和258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比特斯拉跑车多8英里/时。

前轮与单速变速器相连,而汽车的每个后轮都有自己的两速变速箱和碳离合器。为了控制所有动力,Rimac还配置了390mm碳陶瓷Brembo制动器和六活塞卡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