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Auto已重命名其第一个汽车模型

时间:2021-02-08 10:53:53来源:
导读 Modern Auto已重命名其第一个模型:电动五门式Moderna现在被称为Modern in。掀背车订单今天在中国开盘,价格分别为125,800和145,000元($

Modern Auto已重命名其第一个模型:电动五门式Moderna现在被称为Modern in。掀背车订单今天在中国开盘,价格分别为125,800和145,000元($ 19,500和$ 22,400)。这些版本的区别在于420公里和610公里(NEDC)。引擎盖下的电动机产生120 kW(160 hp,280 Nm),因此加速到一百可以持续7.9秒。最高速度-160 km / h。

外观设计没有更改,但尺寸已更正:轮轴2710之间的尺寸为4473x1822x1538毫米。整备重量为1535千克。轮胎-205/55 R17。两色调的颜色“在底部”,拉出式门把手也是如此。主要色调为红色,蓝色,黑色和色拉。

在二辐多功能方向盘旁边是15英寸触摸屏。数字整理的对角线未命名。在“副驾驶”的眼前,有一个触摸屏显示器可以控制音乐和气候。前排座椅带有集成式头枕。行李箱容积-407升。

为了安全起见,Modern的设备包括ABS,ESP,六个安全气囊,自动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胎压监测。媒体中心配有语音控制,该软件“通过空中”进行更新,并且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例如打开座椅供暖系统。全景屋顶面积为1.8 m 2。Ying正在盐城制造自己的现代汽车工厂。在开设了分支机构的澳大利亚市场上孵化的可能性日益增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