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巨头Stellantis接管了Alfa Romeo与DS

时间:2021-02-08 10:53:50来源:
导读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成立仅几周之久,但该公司已经在致力于翻新一个废弃的蓝旗亚(Lancia)品牌。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除了更新的Ypsilon外

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成立仅几周之久,但该公司已经在致力于翻新一个废弃的蓝旗亚(Lancia)品牌。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除了更新的Ypsilon外,人们还开始为阿尔法·罗密欧,DS和蓝旗亚共同开发模型。

细节有限,但该出版物表示,共同开发的车型将共享动力总成选项和高级功能。数量不多,但DS产品总监Marion David告诉他们,该品牌正在与意大利同行合作,开发特定的高级模块,动力总成和功能,以区分高级品牌Alfa Romeo,DS和Lancia与主流品牌。

DS每年发布新模型的计划仍然有效。然而,在2023年之后,该公司将专注于确保FCA和PSA通过合并实现的协同效应。因此,下一代Stellantis高级车将在2024或2025年到货。

距离模型的联合开发还很远。阿尔法罗密欧将获得另一个分频器。对此知之甚少,但据报道它将建立在波兰的CMP架构上。它将在2023年交付。它将在Stelvio和Tonale的领导下进行。

据报道,Tonale将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并且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概念密切相关。引擎选项尚未确认。他们应该被捐赠给吉普叛徒。

这意味着该跨界车可以由可产生128 hp功率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和178马力 可能还会有一款额定功率为187 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功率为237 hp,以及WLTP循环中约42 km的电动汽车动力储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