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主要零部件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时间:2021-02-08 10:53:49来源:
导读 Twitter用户Sawyer Merritt是特斯拉的长期少数投资者,他声称一位汽车配件的熟识供应商告诉他有关计划于2021年开始生产Semi卡车的细节。根

Twitter用户Sawyer Merritt是特斯拉的长期少数投资者,他声称一位汽车配件的熟识供应商告诉他有关计划于2021年开始生产Semi卡车的细节。

根据这些信息,第一批汽车将在五月份生产,试生产系列将在七月开始生产。批量生产将于8月开始,但是到那时,已经生产了350辆卡车。

到2021年底,计划生产2500辆半卡车。同时,到12月底,产能将达到每周100辆汽车,到2022年底,将增加至每周500辆。

特斯拉的主要零部件计划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最终组装将首先在内华达州进行,然后转移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正在建设的工厂。

特斯拉计划在2022年制造10,000辆重型卡车。从2023年起,他们的生产也将在欧洲建立,之后每年的产量将增加到25,000辆。

回想一下,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是在2017年秋天推出的。这是一台6x4的卡车牵引车,一次最多可装载36吨货物,并能行驶1000多公里。电动机的动力使Semi可以在没有拖车的情况下在五秒钟内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并且在满载情况下可以保持20秒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