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Frontier皮卡的框架和底盘将保持不变

时间:2021-02-08 10:53:49来源:
导读新的日产Frontier皮卡的框架和底盘保持不变,前部保留了独立的双叉骨,后部装有弹簧的连续轴。甚至还有动力转向,而转向齿条变短了16%,并

新的日产Frontier皮卡的框架和底盘保持不变,前部保留了独立的双叉骨,后部装有弹簧的连续轴。甚至还有动力转向,而转向齿条变短了16%,并且底盘设置已更新。皮卡的主体有了一个全新的:精心设计的棱角设计和平板。

更新的日产Frontier将提供三种版本。King驾驶室是一个半半驾驶室,标准轴距为3200 mm,货舱为1860 mm。机组驾驶室版本默认情况下具有完整的两排驾驶室,底座为3200毫米,行李厢为1510毫米。此外,Crew Cab的性能也将得到提升,轴距增加(3551 mm),并且与最初的“一个半”改装类似的载货平台。在最新版本中,模型的长度为5692毫米,而不是标准的5339毫米。

新型日产Frontier的室内设计师没有采用过时的解决方案:皮卡配备了模拟乐器,丰富的按钮和传统的自动变速杆。媒体系统有一个8英寸或9英寸(取决于版本)的屏幕和一个Wi-Fi发射器。您也可以选择在显示屏上订购带有附加“越野”显示模式的全方位摄像机,这可以帮助驾驶员在障碍物之间找到最佳轨迹。

一年前,Frontier皮卡获得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因此它的更新型号保持不变。这是一款汽油自然吸气V6 3.8发动机(314 hp),具有直接喷射和经典的9速“自动”功能。该车还具有四轮驱动:经典的兼职,具有刚性的前轴连接和减速齿轮。同时,还进行了简单的后轮驱动皮卡改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