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的成功将取决于客户服务

时间:2021-02-09 10:20:35来源: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负责人Vinesh Bhindi表示,时间将证明中国品牌的普及率能否持续下去,而成功的衡量标准是汽车公司多年来在维修和零件供应等

马自达澳大利亚负责人Vinesh Bhindi表示,时间将证明中国品牌的普及率能否持续下去,而成功的衡量标准是汽车公司多年来在维修和零件供应等领域的客户支持。

当被问及MG之类的中国品牌对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威胁时,Bhindi表示这是“早期”,而且澳大利亚的买家已经意识到,他们的目光已经超出了价格标签并取悦了外观设计。

他说:“我确实必须说澳大利亚的消费者非常老练。”

“他们不会仅仅因为价格或设计而接受提供的东西。您必须展示价值,也必须展示购买后,服务中和零件可用性方面的支持。

马自达老板说客户服务是澳大利亚买家的关键

“现在还处于初期,我相信他们(中国品牌)将拥有自己的优势,他们将继续努力,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制造的汽车上个月在澳大利亚排名第四,仅次于日本,泰国和韩国,但领先于德国和美国。

中国品牌是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MG现在跻身前十大品牌之列,而GWM(长城和哈弗)和LDV甚至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都经历了强劲的增长,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和持续的改进在车辆质量,技术和安全方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