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澳大利亚将旋转式发动机带回澳大利亚

时间:2021-02-09 10:20:31来源:
导读尚不知道新型马自达MX-30的价格,该价格由轻度混合动力,全电动和现在扩展的电动组成。鉴于MX-30的全电动版本的35kWh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

尚不知道新型马自达MX-30的价格,该价格由轻度混合动力,全电动和现在扩展的电动组成。

鉴于MX-30的全电动版本的35kWh锂离子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224km(NEDC),因此增程版本应能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从而可能在澳大利亚购买者中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带有旋转或Wankel发动机的MX-30的原型版本于1月份在日本开始测试,因此预计技术规格和详细信息会很快出现。

目前尚不清楚澳大利亚的车型何时开始进入展厅,但鉴于其他市场在2022年上半年的优先考虑,2022年末或2023年初可能会出现。

这个日本品牌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四月份的马自达MX-30 M Hybrid。它由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114kW / 200Nm)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小型锂离子电池和5.1kW电动机提供动力。马自达澳大利亚将以小型运动型包装将备受喜爱的旋转式发动机带回澳大利亚。

但是不要指望高转速和鸣叫的废气,因为全新的旋转发动机不会被塞在一辆光滑的丰田Supra粉碎的马自达RX-9跑车的引擎盖下–爱好者们一直喜欢自RX-8于2012年退役以来,我们一直在不停地祈祷。

取而代之的是,紧凑型旋转发动机将成为时尚的新型马自达MX-30电动紧凑型跨界车的增程系统的关键。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有兴趣将MX-30增程器带入澳大利亚市场,目前正在考虑与马自达公司进行商业合作,”公司发言人告诉carales。

马自达公司去年宣布,MX-30EV的增程版将在2022年上半年在日本和欧洲提供,而carales了解到,一旦确定有售,它将全部售罄。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