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该公司正在研发热门旅行车GR Corolla

时间:2021-02-09 10:20:30来源:
导读这样的消息开始来自日本:互联网用户已经开始用强大的力量讨论这种模式的前景。没错,这一切仍在谣言层面。这家德国公司制造了一辆带电的大

这样的消息开始来自日本:互联网用户已经开始用强大的力量讨论这种模式的前景。没错,这一切仍在谣言层面。

这家德国公司制造了一辆“带电”的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对此没有抱怨。该模型已找到其购买者。据传言,日本人设想不仅要展示最快的GR卡罗拉掀背车,而且要展示运动旅行车。的确,尚不清楚新颖性是否会成为全球模型的地位还是将保持“家园”的地位。

公司本身会仔细隐藏其带有GR前缀(是否基于花冠)的旅行车的计划(如果有)。GR Yaris项目非常成功,因此日本人可能会希望重复成功的发射。日本门户网站Scoop Spyder7为其火上加油,声称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五门GR旅行车。

它非常宽敞,您可以轻松地在其中更换衣橱,四足宠物会很舒服。预计新颖性将是GR Yaris的1.6升发动机,与6MKPP和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使用。

在Web上出现的有关开发快速的花冠旅行车的信息将是令人满意的,这些信息是针对具有顶棚长度的汽车的风扇的“机械原理”的,但是应该对它加以健康的怀疑。

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有关“收费” GR卡罗拉旅行车的报道属实,那么日本人就不会长期保持这种阴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