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以外的第一个保时捷制造工厂将出现在马来西亚

时间:2021-02-09 10:20:29来源:
导读在德国以外的第一个保时捷制造工厂将出现在马来西亚吉打州的居林。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了《边缘周刊》提交的全周期汽车总成(CKD)的发布。本

在德国以外的第一个保时捷制造工厂将出现在马来西亚吉打州的居林。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了《边缘周刊》提交的全周期汽车总成(CKD)的发布。本地SDAP合作伙伴根本无法发布正式声明。由于大流行,马来西亚政府施加了严格的MCO(运动控制令)限制,不允许德国人来参加与SDAP举行的联席会议。

自2010年以来,SDAP(森那美汽车性能有限公司)一直是马来西亚保时捷的正式进口商。图为该国第一个保时捷中心,二手车也在那里出售。除此以外,还开设了另外两个站点,第三个站点旗舰站点正在完成中。

SDAP拥有子公司Inokom Corporation Sdn。她在居林的汽车厂(如图)组装了宝马,MINI,现代和马自达等车型。对于保时捷来说,现有的工厂并不有趣,因为该公司将根据自己的标准在附近建造一座新工厂。

保时捷没有确认,但没有否认有关马来西亚项目的数据。新闻秘书克里斯蒂安·韦斯(Christian Weiss)简短地说:“东盟国家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充满希望的地区,我们正在不断探索进一步扩大该市场的选择。” 看起来保时捷的目标是使马来西亚,而不是被剥夺大笔投资的东南亚国家成为“中心枢纽”。当地财政部已经准备了一些激励措施,同时应降低进口关税。保时捷目前仅在祖文豪森和莱比锡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