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伊隆马斯克将撰写特斯拉历史

时间:2021-02-09 10:20:28来源:
导读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说,现在该讲他们的故事了。在回应评论时,马斯克确认他正在写一本书。马斯克的最后一部传记于2015年发

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说,现在该讲他们的故事了。在回应评论时,马斯克确认他正在写一本书。

马斯克的最后一部传记于2015年发行。它的作者阿什利·万斯(Ashley Vance)与马斯克本人保持着密切联系,因此可以认为这项工作相当正式。万斯详细介绍了马斯克的童年和青春期,以及他的创业生涯。

但是,过去六年来,特斯拉发生了许多重要的事态发展。该公司的销售增长了十倍,推出了X,3和Y型号,推出了Semi卡车,Cyber​​truck皮卡和新的Roadster,在内华达州和上海建立了工厂,并开始在柏林建立工厂。

在这段时间里,特斯拉几次濒临破产。最困难的时期竟然是2017年初,当时这家初创公司在推出其首个大众模型Model 3时遇到了困难。所有这些事件的细节尚未披露。

SpaceX也发生了许多重要事件。足以回忆起猎鹰重型火箭将特斯拉敞篷跑车发射到太空,乘员龙飞船的首次飞行以及火星太空飞船火箭的困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