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1-02-10 08:45:36来源: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亮相。车型阵容不仅包括轿车,还包括旅行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次亮相。车型阵容不仅包括轿车,还包括旅行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生产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

根据初步信息,更新后的系列的基本发动机将是1.5升涡轮增压单元,将具有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特点。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动力线将通过插电式和“轻度”混合动力车进行补充。新的涡轮发动机与48伏的起动发电机相结合,预计将产生204 hp的功率,每百公里的消耗量为4.8升。同时,梅赛德斯-AMG C63版本将接收基于2.0升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单元,总容量超过500 hp。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配备散热器格栅,窄大灯,较短的后端和三角形尾灯。新颖的内饰将与德国品牌的当前趋势保持一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