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已准备好回应Reanult Kiger

时间:2021-02-10 08:45:36来源:
导读新十字架主要用于印度和巴西,同时也有可能进入其他新兴市场。不到四米长的模型预测汽油三胞胎,而驱动器很可能只在前面。雪铁龙在巴西市场

新十字架主要用于印度和巴西,同时也有可能进入其他新兴市场。不到四米长的模型预测汽油“三胞胎”,而驱动器很可能只在前面。

雪铁龙在巴西市场上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直到现在才开始发展印度。他们决定从昂贵的C5 Aircross SUV开始,其小型组件组装已在当地工厂进行,该SUV将于不久后开始销售。但是,在印度雪铁龙范围内,还将提供本地化水平为90-95%的可用车型。此前,从“国家雇员”中宣布了轿车,掀背车和跨界车,预计其中第一人将推出SUV。法国这个新品牌的变相测试原型已经在印度被捕不止一次,因此可以认为这是一个十字架。新鲜的图像的一部分被公布由Rushlane版。

仍以代号C21知道该模型。在印度专业媒体之间对该平台尚无共识。有人写道,“五门”与前标致208和雪铁龙C3 Aircross共享“购物车”(也在标题照片中)-这些“法国”是建立在PF1上的。其他人则认为C21是基于CMP的简化版本(巴西版本也持相同观点)。回想一下,最后的雪铁龙C4,标致208/2008和欧宝Mokka是在原始CMP平台上构建的。同时,在测试的早期阶段,旧的标致208充当了雪铁龙紧凑型车的m子,尽管如此,但C21的长度不会超过4米,因为印度的此类汽车有权减税。

从谍照来看,模型的正面呼应了上述的C3 Aircross:新奇之处在于它具有一个两层的前视镜(行车灯位于顶部,下方-主要前灯单元)和一个类似的散热器格栅。但是提要是原始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