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面临着大规模的延误

时间:2021-02-10 08:45:35来源:
导读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德国超级工厂特斯拉面临着大规模的延误。柏林附近地区的许多重要建筑尚未建成。通讯社Automobilwoche补充说,特斯拉还没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德国超级工厂特斯拉面临着“大规模”的延误。柏林附近地区的许多重要建筑尚未建成。

通讯社Automobilwoche补充说,特斯拉还没有向当地政府提交建设申请,打算在该地点建造一座电池厂。

特斯拉已经承认,由于包括法规遵从性,采购,招聘和供应链约束等问题,它将无法满足施工时间表。该公司面临与“调试生产设备和过程的速度以及具有大规模生产高质量设备的能力”相关的挑战。

德国Gigafactory特斯拉将制造所有在欧洲出售的Model Y原型。他们还想生产4680个电池。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1年中期开始生产。

除了一些延误外,特斯拉可能没有得到最初报道的那样多的政府援助。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在欧盟批准对特斯拉,宝马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帮助以帮助他们竞争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后,人们相信特斯拉将获得10亿欧元的Gigafactory电池部门投资。最终数字尚未确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