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国和欧洲汽车市场的发展丰田为日本更新了凯美瑞

时间:2021-02-10 08:45:35来源:
导读2月初,随着美国和欧洲汽车市场的发展,丰田为日本更新了凯美瑞。为中国更新的丰田凯美瑞的前部与国际上没有什么不同,但在后部,汽车装有

2月初,随着美国和欧洲汽车市场的发展,丰田为日本更新了凯美瑞。

为中国更新的丰田凯美瑞的前部与国际上没有什么不同,但在后部,汽车装有新的照明灯。在机舱中,模型首先收到一个数字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几种显示模式。另一个区别是多媒体系统的10.1英寸显示屏。

此外,丰田凯美瑞还获得了G-Security功能,在发生盗窃时,该功能可让您远程锁定转向柱并启动发电厂,停车场内也将迎来一件好事:汽车会闪烁紧急警告灯,以便车主注意。此外,该功能还可以远程控制空调系统。

凯美瑞的基础将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容量为178马力,与无级变速器配对-该发动机于2020年发布。此外,丰田凯美瑞还将配备相同的209马力2.5升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单元,产能为178马力。

更新的丰田凯美瑞将于2月底在中国发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