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更新的小型货车SMAX和福特银河

时间:2021-02-10 08:45:34来源:
导读与类似的EcoBlue柴油动力总成相比,新的福特S-MAX和Galaxy混合动力总成将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10%。福特已经发布了S-MAX和Galaxy微

与类似的EcoBlue柴油动力总成相比,新的福特S-MAX和Galaxy混合动力总成将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10%。

福特已经发布了S-MAX和Galaxy微型货车的新混合动力版本,为客户提供了丰田C-HR和起亚Niro混合动力SUV的更多实用替代品。两者现在都在英国发售,S-MAX的起价为36,535英镑(50,400美元),Galaxy的起价为38,695英镑(53,400美元)。

两种车型均提供福特混合动力总成,包括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紧凑型电动机和1.1 kWh电池。这些单元的总功率为187 hp。和200 Nm的扭矩。

由于电池位于行李箱地板下方,因此S-MAX Hybrid保持与标准车辆相同的行李箱容量。即使有七个座位,MPV仍有285升的空间,但是当所有座位都向下折叠时,结果是2200升,就像一辆面包车一样。Galaxy还保留了与纯汽油和柴油版本相同的最大后备箱空间,为2339升。

两款车均采用钛合金装饰,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LED DRL,光传感器和后遮阳帘。该车还获得了多种安全选择,包括路标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主动巡航控制。

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织物装饰,双区域气候控制以及3G热点,10.1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屏幕和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