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中国汽车工业一直在走自己的路

时间:2021-02-10 08:45:34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中国汽车工业一直在走自己的路,不回首其西方和东方邻国。尽管在中国有大量外国品牌,但中国公司仍在不断提高自己的生产水平,并

长期以来,中国汽车工业一直在走自己的路,不回首其西方和东方邻国。尽管在中国有大量外国品牌,但中国公司仍在不断提高自己的生产水平,并向世界展示新车型。尽管其中一些在设计上仍与欧洲竞争对手相似,但中国汽车在中国以外拥有许多粉丝。Autonews查阅了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并编制了一份9辆汽车的清单,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汽车。

北汽ArcFox Alpha

中国国有企业北汽集团发布了一款名为ArcFox Alpha的新型电动汽车。这款有吸引力的中型轿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事实证明,电动汽车的内部充满运动感,鲜明而动感的形式。轿车的主要选件是Alpha-OS智能系统,该系统可以识别人脸并负责电子助手。

有两个版本的ArcFox Alpha。在第一种情况下,电动机安装在前轴上,这种机器的功率为218 hp。在顶级版本中,汽车将为全轮驱动,每个车轴上将安装一个电动机。最昂贵的版本的功率已经达到435 hp。可以根据配置和电池容量选择动力储备:一次充电525、603或708 km。

摩卡咖啡

长城的奢侈品部门Wey推出了新的Wey Mocha中型跨界车。该机器建立在长城咖啡平台上,因此得名-以纪念mokkachino咖啡饮料。在车型系列中,新颖性已取代了VV7跨界车,但实际上它是完全不同的汽车:新平台,不同尺寸和外观完全不同。

Wey Mocha收到了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改装。新的分频器首先配备了Coffee Smart Drive系统,该系统支持5G网络和自动驾驶系统。激光雷达,几位电子驾驶员助手和导航在这方面为她提供了帮助。汽油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返回功率为214马力。发动机与9速“机器人”配对。在混合动力版本中,将电动马达添加到该束中。混合动力的油耗仅为每“百”升1.4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