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不再是乌克兰最受欢迎的汽车

时间:2021-02-10 08:45:33来源:
导读Ukravtoprom报告称,在一月份,乌克兰人购买并登记了502辆电动汽车,比一年前减少了21%。其中,电动汽车为469辆,商用车为33辆。1月电动乘

Ukravtoprom报告称,在一月份,乌克兰人购买并登记了502辆电动汽车,比一年前减少了21%。

其中,电动汽车为469辆,商用车为33辆。

1月电动乘用车市场中新车的份额几乎为10%,而2020年为6%。

全电动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乘用车是雪佛兰Bolt,该车的长期领导者日产Leaf排名第二。

1月,有133位驾车人士带着钱包为CHEVROLET Bolt电动微型货车投票,而只有107票为NISSAN Leaf投票。

特斯拉品牌代表继续列出了1月在乌克兰最受欢迎的五种电动汽车:Model 3-34辆,Model S-24辆。和Model X-21个

在商业领域,只有2辆是新车,均为MAN eTGE车型。

在电池供电的商用车中,RENAULT Kangoo ZE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车辆。

在一个月内,用了26辆电动Kangoo(全部用完)补充了乌克兰的车队。

标签: